close

過了兩天 平靜無風 熱死人的下午

朱掌櫃要我再撥一次電話給

念念不忘的那個它

撥了 通了 響了許久...接了

一個聲音冷淡到令我緊張的 男人的聲音

他說 現在有空 可以看房

 

去的路上

我跟朱掌櫃說

好歹姊也是走跳過的

怎麼會莫名的緊張呀..?

原來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這一間 所以有了期待

緊張 是因為有期望

緊張 是因為怕落空

 

    

30分鐘後 我又出現了

房東夫婦很慈祥

那電話裡的語調幹嘛這麼嚇人...(擦汗)

一陣寒暄後

要見真章了

我的心臟她(我的心臟是女生)

隨著電捲門緩緩的上升 越跳越快

手心冒汗

實在是因為這段時間看了太多間的鬼屋...(沒禮貌)

 

唉呦..

唉呦唉呦!

很讚捏!

屋況很好 內部也很方正 通風 採光好

不期待出現的 好佳在也沒出現

不奢求出現的 卻附贈在裡面

我跟朱掌櫃簡直要手拉手轉圈圈灑花瓣了呢~

人就是這樣

馬上下訂簽約...又感覺很不安

房東先生是退伍軍人 一板一眼

他說 如果喜歡 先付個訂金 100 500都無所謂

這是讓自己 對我們有一個義務跟交代

萬一在我們考慮的這段時間裡

有其他人要搶先機的時候

有告知我們的義務

也保障我們的權益

所以

我就小鼻子小眼睛的 付了1000元的訂金

建立起跟房東第一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