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炒馬的捧油大家好~

我是曾經流浪

現在在炒馬

當大王的店長--弟弟

 

第一次跟現在的炒馬老闆娘初次見面

我一看到她對我笑的眼神

就知道

她一定會很疼愛我

 

我之前的主人對我很好

從來不干涉我愛去哪去哪

後來好像隱隱約約聽到我的主人說

不要我了...

然後我就不知道流浪了多久...

五個月前

遇上炒馬老闆娘

現在我認她做媽媽

 

我身上養了很多蟲蟲

牠們都是跟我一起流浪的朋友

只是如果可以不要一直咬我會更好...

媽媽很討厭

老是帶我去醫院

我不知道醫生口中說的 艾力西體病毒是什麼

我只覺得奇怪

皮膚為什麼東掉一塊毛 西掉一塊毛

像極了大麥丁

 

媽媽老是抓著我往醫院跑很煩人

但那種有人關心的感覺

還蠻好的

我漸漸發現自己

很愛撒嬌

很黏人

只要一不見麻麻

就一整個心慌

後來我就跟媽媽毛遂自薦

要當〝炒馬〞的店長

既可以招呼人客

又可以看到媽媽

 

我發現呀~

大家都好喜歡我耶~

第一次感覺自己很受歡迎

 

一秒變格格

(原來我還有這項技能)

 我也喜歡靜靜的趴在你們腳邊

聽著喧鬧的嘻笑聲

安定跟幸福

就是這樣吧..

 謝謝大家不嫌棄讓我在店裡

跟著你們一起歡笑

謝謝大家看到我跑步的英姿

會咯咯笑著叫我一聲

店長~

還沒來過〝炒馬〞的朋友

記得喔~

臘腸出沒

也歡迎您的出沒喔~!

   

在炒馬看見我

記得

叫~我~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